中国游客最喜欢去加拿大哪里?这三个地方是最爱

温哥华港湾+-

中国游客最喜欢去加拿大哪里?这三个地方是最爱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居民的消费水平变高了,懂英语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会想着要去国外旅游,而加拿大迷人的山水一直很受中国游客的欢迎,那么你知道中国游客最喜欢去加拿大哪里呢?

  中国游客最爱加拿大哪几个城市

  根据加拿大旅游促进局(Destination Canada)的数据显示,至2017年底,估计约75万名中国游客造访加拿大,比2016年增23%。预计2018年,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

  调查首次提供了准备的数据:加拿大的两大城市温哥华和多伦多,最吸引中国游客!有35%的旅游者会来温哥华,多伦多则居第二位,有28%!

中国游客最喜欢去加拿大哪里?这三个地方是最爱

  中国游客最爱加拿大的自然景观,落基山成为首选旅游目的地。(第三大目的地)

  Travelzoo加拿大总经理巴洛(Lara Barlow)对美通社(PR Newswire) 表示,加拿大的景点有望将继续吸引破纪录的中国游客前往。

  中国游客喜爱加拿大自然风光

  加拿大旅游局的调查显示,中国游客最感兴趣的旅游体验是大自然景点、野生动物和新鲜空气。大多数中国游客到加拿大均希望在自然环境中观看野生动植物。自由行市场发展迅速,游客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自由行游客希望以自驾游形式游加拿大,去一些比较原始的地方探索。相比起中式食物,自由行游客更希望品尝当地美食。

  加拿大是一个安全、空旷、空气清新、美景宜人、没有污染、容易驾驶、人们友善的地方。除了天然景色和自然野生动物外,加拿大会为中国游客提供很多户外活动,例如:钓鱼、爬山、踏单车等。温哥华、蒙特利尔等都市也是多元化、有活力的地方。

中国游客最喜欢去加拿大哪里?这三个地方是最爱

  加拿大是中国人第二想去的国家

  根据Hotel.com的酒店预订网做出的《中国游客境外旅游调查报告2017》(Chinese International Travel Monitor 2017),其中搜集了3000名中国居民和3800家酒店的数据。

中国游客最喜欢去加拿大哪里?这三个地方是最爱

  在榜单中,加拿大以16%的成绩和澳大利亚并列最受中国游客期待旅游目的地榜单第二名!法国和美国排在第一位18%。

  这份榜单显示,中国游客对加拿大的喜欢程度激增。

  在中国游客最向往的10个国家当中,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并列第2,仅次于法国与美国,这是加拿大首次挤进全球排行榜前10名。

  要知道,2016年的时候加拿大还是第16名呢,可谓进步神速。

  2016年中国游客带来10多亿加元

  加拿大也越来越重视中国游客,还把2018年定为加中两国旅游年,计划吸引更多中国人到加拿大游玩。

中国游客最喜欢去加拿大哪里?这三个地方是最爱

  来自联邦政府的数据显示,在2016年,61万名中国游客入境加拿大,创历史新高。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中国已成为加拿大增长速度最快的旅游市场。中国游客每年为加拿大带来超过10亿加元的经济效益。 他们的消费能力强,有助于大约7,400名加拿大人保住他们的工作。

  联邦政府表示,从2014年起,加拿大政府向中国游客推出10年有效、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这意味着中国游客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每次可在加拿大停留6个月,不必重新申请签证。

  现在,中国旅客可以从大陆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昆明、南京、杭州、青岛、天津、厦门和郑州等十几个城市,直飞加拿大。

  不只是中国人爱加拿大,枫叶国也是非常欢迎中国游客的~

8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很不喜欢他们自驾游,因为他们的开车方式和当地严重不一样,造成很多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