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号萌宝|超级好带的高颜值天使宝宝Vanessa

温哥华港湾+-

  姓名: Vanessa,Zhang

  性别: 女宝

  出生日期: 2016年6月5日

  宝贝性格:从出生到现在都乖得不能再乖了,从不哭,就算是饿了,也只是啊~啊~的叫几声,然后静静地等你去给她热奶.朋友说她是天使宝宝,就是超级好带的那种宝宝叫天使宝宝.

  给Vanessa Zhang的一封信:

  2016年6月5日晚上20:44,我亲爱的女儿,Vanessa你降生在加拿大BC省的列治文市了。

  在等待了近10个月后的那个晚上,爸爸妈妈一同见证了你的出生.我们既紧张又兴奋,那一刻的情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今天是2017年5月5日,你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整整11个月了。

  爸爸妈妈把你从遥远的东方带到了这块宁静的土地,我们希望你像这里的植被一样健康,像这里的蓝天白云一样自由,像这里的海水一样深邃清澈...... 但我们也希望你懂得,无论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生活原本都是艰辛的,不容易的........

  你虽然很漂亮,但爸爸妈妈希望你懂得外在的东西不要过于在意,内心强大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能力让你尽可能学习各种知识,也会教给你做人的道理和生存的本领,也希望你能和这块土地上的人们一起成长,共同去捍卫你们的自由和尊严。

  亲爱的女儿,还有1个月你就1周岁了,我们真希望你成长的再慢一点,你的出生让我们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无论未来发生什么,爸爸妈妈都会用生命去陪伴你!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