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时装周VFW x DUECK Cadillac时装秀将华丽揭幕

温哥华港湾+-

 

  2016年8月26日,温哥华时装周官方宣布将联合Dueck GM发布凯迪卡克2017XT5新美式都会SUV和CT6新美式旗舰两款车型,为庆祝这一盛事,Dueck Cadillac 将助力温哥华时装周,通过具有艺术感的Dueck GM独家时装秀,为观众带来一场时尚和科技的超凡感官盛宴。这场由Grandi Atelier and TKC设计公司奉献的最新时装系列也将提前曝光2017春夏的最新流行动向。

  “我们非常激动能与Dueck联合发布凯迪拉克的最新车型,基于一个全新的受众群体,该产品融合了最新的汽车业改革和创意产业。这一伟大壮举对我们的高度创造性全球时尚人才有着激励作用。”温哥华时装周创始人和制作人Jamal Abdourahman说道。“Dueck在这几季已经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都在寻求一个新的方式来促进彼此的发展。”

  据悉,该发布会将于2016年9月6日18:00—20:00在位于Marine Drive 的Dueck GM举行,活动凭邀请函入场。活动地址为400 SE Marine Dr, Vancouver, B.C. V5X 4X2.

  关于温哥华时装周:

  已经拥有17年举办历史的温哥华时装周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时尚平台。温哥华时装周致力于为全球设计人才创建一个多元化和创新的时尚体验。我们努力寻找设计师和品牌,并带领他们走到时尚媒体和职业买手面前。自2001年开始,温哥华时装周已经成为新兴设计师的通往梦想的阶梯,帮助他们将创意作品带到时尚产业中,并呈现在巴黎、米兰、纽约、伦敦等舞台上。

  关注VFW:

  Weibo: @VanFashionWeek温哥华时装周

  WeChat: VanFashionWeek温哥华时装周

  Site: vanfashionweek.com

  Facebook: facebook.com/vanfashionweek

  Twitter: @VanFashionWeek

  Instagram: @VanFashionWeek

  YouTube: YouTube.com/VFWTV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