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理由爱上Whistler 今天我们就去滑雪

温哥华港湾+-

3大理由爱上Whistler 今天我们就去滑雪

  温哥华港湾(BCbay.com)Cici编译报道:自从2010年的冬奥会,Whistler Blackcomb的自然风光被世人目睹后,来此处游玩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

  坐落在温哥华以北125公里处的Whistler堪称是每一个高山爱好者的梦想。那么为什么人们都向往哪里呢?今天咱们就来扒一扒让Whistler Blackcomb成为北美第一滑雪胜地的三大理由。

  1、绵延不绝的陡峭山坡

  Whistler Blackcomb是北美最大的滑雪场。占地超过8,171英亩,即使你花上整个季节,也探索不完这无尽的壮阔景致。 这里共有37部lifts,可以带你抵达山顶将这壮丽之景尽收眼底,你还可以乘坐连接Whistler及Blackcomb的双峰缆车,一览众山小。

  2、滑雪后的夜生活

  在Whistler度假村,滑雪后的夜生活已成为了一种文化。当太阳下山时,度假村开始活跃起来。你可以去烤烤火,重温白天的神秘,或者去夜店热舞一把。不管你是喜欢安静还是喧闹,丰富的夜生活永远不会让你觉得无聊。

  3、不只是普通的滑雪场

  即使滑雪不是你的菜,你也能在Whistler玩得热血沸腾。Whistler度假村还提供诸多精彩有趣的活动,你可以骑迷你Z型雪地摩托探秘特别的路径;也可以在银装素裹的包围下感受狗拉雪橇。

  #BCAdventureProject旨在倡导探索神秘莫测的地方和体验精彩刺激的活动。该项目获得了Vancouver video production company Moves Media的赞助。想了解#BCAdventureProject的下一个探险活动,可以在Instagram上关注@movesmedia。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