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烟花节 那些你不知道的最佳看点

温哥华港湾+-

     一年一度的烟花节是温哥华城中的一大盛事,也是很多人记忆里最为流光溢彩的一幕。就在下周,璀璨的烟花又将在English Bay上空绽放,来自美国、法国、日本的三支队伍将一争高下,为我们带来三个赏心悦目的夜晚。下面,温哥华港湾(bcbay.com)就带你一起看看本届烟花节的几大看点。

  看点一:全新的参赛队伍

  参与今年烟花节的三支队伍分别为来自美国的Pyrotecnico队、法国的Pyro队以及日本的Akariya队,此前,它们都曾多次参加国际烟花大赛,不过均为第一次光临温哥华进行表演。

  打头阵的美国Pyrotecnico公司曾获奖无数,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烟火公司,就在去年的匹兹堡国际烟花节上,它们还曾获得冠军的殊荣。

  压轴的日本Akariya队也不示弱,过去10年里,它们曾在世界各大国际烟花节上拿下6个冠军。Akariya队将自己定位为“烟火音乐剧场”,表演时节奏鲜明、音效强悍,过程相当魔幻。


  温哥华烟花汇演时间:

  7月26日,周六,晚上10点至10点25分 美国

  7月30日,周三,晚上10点至10点25分 法国

  8月02日,周六,晚上10点至10点25分 日本

  详情可浏览官网:http://hondacelebrationoflight.com/


  看点二:美食、音乐、表演秀打造华丽盛典

  除了烟花,美食,音乐、露天席位以及其他精彩表演秀也都将随着这次夏日庆典华丽回归。

  每个烟花夜,Sunset Beach停车场都将举办美食车节(Food Truck Festival);此外,每场烟花表演前的下午2点至4点左右,还会有各种精彩的音乐表演秀。而在2013年为学生们成功开启的“挑战海墙”(Seawall Challenge)等活动也会在今年和大家见面。

  每晚烟花汇演前,主办方还邀请到了“水上飞行男孩”(Fly Boys)身穿喷气夹克,为民众表演高难度的水上动作。


  看点三、观看攻略,那些你不一定知道的观看地点

  想要拥有舒适座位和无敌观看视野,花钱还是最好的办法。你可以上网订购价格为49元至59元的English Bay坐台看票,也可以预定The Keg的浪漫烟花之夜晚餐套餐,价格为169元加税。


  附:温哥华烟花节最佳观看地点

  English Bay

  离烟花最近的观看点,也是最繁忙的地段。很多观看烟花的人会在这个地方从早上开始一直等到晚上烟花汇演正式开始。

  Burrard Bridge

  虽然离烟花发射地远一些,可是地势较高,所以也很适合拍照。

 

  Granville Bridge


  除烟花外,还可以拍到温哥华一些地标性建筑,比较适合摄影人士。

  Kitsilano Beach

  除English Bay以外的另热门观看地点,同时也有一个不错的沙滩。


  Jericho & Locarno Beach Area

  距离烟花发射地会较远,相对也不会那么拥挤。另外除烟花外,还可以观看到市中心的夜景。

  Vanier Park

  避开人潮的一个不错的观看地点,还可以坐在草坪上观看,比较轻松舒适些。


  Cypress Bowl Lookout

  位于Cypress雪山登山公路中间的一个观望台,地势较高,适合拍照人士。不过注意由于离烟花较远所以一定要带上长焦距镜头。另外停车位也不多。

  Burnaby Mountain

  在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在Burnaby Mountain上看到市中心的烟花,不过由于比较远,而且有很多高楼遮挡,所以比较矮的烟花会很难看到,而且烟花也会感觉很小。只适合一些不想去市中心的SFU学生们。


  Queen Elizabeth Park

  温哥华市区里最高的地点,在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看到市中心的烟花。不过由于离烟花比较远而且有高楼遮挡,烟花会感觉很小而且不容易看到。晚上在这里看烟花的人也不少,所以可以看到烟花的位置相对不多。

  Dundarave Pier

  位于西温哥华的Dundarave Pier是在温哥华以外的一个不错观赏烟花地点。该地点比较适合家庭一起观看。照相的同学们需要长焦距镜头。


  Lighthouse Park

  地点离烟花比较远,照相的朋友需要长焦距镜头。

  Sunset Beach

  和English Bay沙滩一样也是人非常多的观看地点。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