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家庭债务相当于GDP的101% 多半都是房子

汇通网+-

加拿大家庭债务相当于GDP的101% 多半都是房子

  加拿大债务大增:加拿大家庭债务相当于其GDP的101%。

  加拿大债务增加主要是因为加拿大银行宽松的贷款政策便利了其借贷。目前,加拿大的债务上限为1.168万亿美元,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加拿大国会将上调这一上限。加拿大已成为全球债务高企的国家之一。加拿大家庭债务相当于其GDP的101%。

  加拿大的金融状况并不好,全球经济增长的任何转向都可能让加拿大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讽刺的是,加拿大创纪录的债务正值加拿大经济增长处于3%的6年新高之时。很多经济学家预计,加拿大快速经济增长将持续。

  这一乐观情绪可能是误导性的。目前,加拿大总体赤字支出已上涨至180亿美元。2017年,未偿还公司信贷达到历史高位8030亿美元。

  此外,加拿大还面临抵押贷款泡沫。那些以宽松信贷购买豪宅的房主现在发现自己无力支付提高的抵押贷款利率,或者无法出售他们再也负担不起的房子。

  加拿大的金融政策对很多人来说是个谜。当其它国家增加黄金储备时,加拿大卖出其全部黄金储备。当其它国家试图降低巨大的债务时,加拿大似乎计划增加其债务。

  在历史上珍视黄金的国家曾经或曾经努力成为全球强国。仅仅拥有黄金就一直是权威的象征。而加拿大却在单飞,结局可能会很糟糕。

2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这时候现金就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