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也嫌慢?4000万买诊所 入股温哥华医疗业

温哥华港湾+-

李嘉诚也嫌慢?4000万买诊所 入股温哥华医疗业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大手一挥,投资了731.6万加元在温哥华的医疗服务营运公司Wellness Lifestyles Inc.。

  投资731.6万

  据悉,目前该公司在大温有6间诊所,已雇用73名包括34名家庭医生在内的全职及兼职员工,每年约为24万人次提供医疗服务,并于今年被认定为多伦多证券交易所50大投资公司。

  本周三,公司宣布,向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以私人名义配售最高约值731.6万元的普通股,而李嘉诚以每股0.33元增持该公2216.958万股,较其10天交易量加权平均价格溢价3%。

李嘉诚也嫌慢?4000万买诊所 入股温哥华医疗业

  相关人士发言

  据该公司表示,公司主席兼董事沙巴齐也将于下月23日正式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并将与李嘉诚共同投资182.62万元作为其增持的一部分。

  对此,他表示,对李嘉诚成为股东及战略合作伙伴感到无比兴奋。

  并且称赞李嘉诚,是一个关怀社会的企业家,所做的事业均希望能够提升人们人生的品质。

  也希望凭借李嘉诚的投资,让更多人注意到新科技可以改善看病品质的趋势,并吸引更多精英加入研发。

李嘉诚也嫌慢?4000万买诊所 入股温哥华医疗业

  另外,他指出,Wellness Lifestyles成立的目的是为了使用新科技,进一步提升省民的医疗服务品质,例如缩短看病轮候时间,以及改善医生与病人之间的沟通,包括该公司有计划研发网上诊疗有关的应用程式,让医生可以远距为病人诊断。

  而此次投资,有助该公司在未来发展出网上诊疗应用程式,届时可以造福更多住在偏远地区及行动不便的病人,并且,这对该公司改善目前服务,以及未来发展出网上诊疗应用程式均有帮助。

  最后,他称,该公司目前的营运重心在加拿大,但接着会希望将触角延伸至美国,未来如果可能,他也希望能有机会到中国发展,因为他发现中国对于新型医疗营运服务的市场极具潜力。

7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e

  • 游客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