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季来袭 这些报税方面的新变化你都了解吗?

约克论坛+-

报税季来袭 这些报税方面的新变化你都了解吗?

  新一年的报税季到了,今年和去年相比报税有了一些变化和提升,下面这些内容一定要了解下。

  税收抵免

  1.护理人员税收抵免。

  这种新型的税额替代了家庭护理税收抵免,主要针对意志薄弱的成年人(18岁及以上)和护理人员。对于那些合法成年人配偶或合法伴侣有身体上或者精神上损伤的人提供税收减免。

  2.残障税收优惠(DTC)证明

  全加拿大的护士也可为DTC申请提供证明了

  3.医疗花费税务优惠

  如果你需要通过医疗来帮助你怀孕生子,那么即便是没有就医也可以申请补偿费用,和那些因就医而申请税务优惠的人是一样的。如果是与孕育相关的花费,在前十年之内花费了相关费用但却没有申请税收抵免的,可以要求更改所得税和利益回报。

  新服务

  1.邮寄纸质版的所得税单和福利退税单到你家里

  从今年开始,CRA将提供邮寄税收单、退税指导和表格到需要书面填写报税单的人家中。这些人不用再去加拿大邮局,Caisse populaire Desjardin和Service Canada去领取打印好的表格。如果想要填写纸质版,但是直到2018年2月26日还没有还没有收到的人可以在网上找到自己所需的内容,请戳这里,或者在从CRA的下载一份表格,请戳这里。

  2.通过手机用File My Return来报税

  这项新服务可以让符合条件的加拿大人通过自动化服务回答几个问题来报税,当然了,这是针对税收情况相对较简单人。

  3.使用手机APP浏览交易情况,偿付余额

  CRA发布了一款手机app,名字叫做CRA BizApp。这款app可以让所有的小企业和个体户查看自己的企业的账户结余,然后通过预授权借方支付自己的商品及服务税(GST)/合并销售税(HST),工资单和消费税的账户。

  增值服务

  1.不要再等待自己的评税单了,使用Express NOA。

  这项服务可以在你完成电子报税后不久将评税单(NOA)直接送达你的税务软件中。要使用这样服务,你必须在My Account中注册在线邮箱,然后使用税务软件在线报税。

  2.现在的ReFILE服务可以让你使用税务软件调整税收

  现在ReFILE服务可以让你使用优先注册的申报软件来更改自己的税单。但是通过ReFILE发送更改要求之前要确保你收到了评税单。

  3.在My Account中收在线邮件(online mail)

  可以通过My Account直接接受一些邮件,在这一季的报税期,你可以在在线邮件(online mail)中查看储蓄账户,评税单等

  4.可以自己带现金或借记卡去加拿大邮局报税,但是要自己去报税的话,你必须要在线生成一个个人的支付条形码。

  5.你可以通过Account Alert保护自己的账户

  6.使用Auto-fill my return来自动报税(部分税收)

  这项服务可以让你通过授权代表自动报税,可以报2015,2016,2017年的所得税。

  税收政策变更

  1.取消教育税收抵免

  2017年1月1日起,政府取消了教育和教科书税收抵免,但是在此之前未使用的仍然有效。

  2.儿童健身和艺术花费抵免取消

  3.公共交通税收抵免取消

  2017年7月1日,公共交通税收抵免就已经被取消,所以今年报税时,公共交通费抵免的时间只能是从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6月30日之间的花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