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俞飞鸿近照曝光 肤白貌美被赞逆生长

网易娱乐+-

47岁俞飞鸿近照曝光 肤白貌美被赞逆生长

  昨天,俞飞鸿现身南京出席某活动。现场她以一身黑裙亮相,干净而典雅。俞飞鸿身材苗条,肌肤白嫩平滑,被网友赞为逆生长女神。

  俞飞鸿,1971年1月15日出生在杭州,祖籍浙江诸暨市璜山镇,是一名中国内地导演、演员。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3年毕业留校。

47岁俞飞鸿近照曝光 肤白貌美被赞逆生长

  1998年,俞飞鸿因电视剧《牵手》而成名,后接拍《浪子大钦差》、《小李飞刀》、《生死同行》等多部影视剧,2007年,其主演的《千年敬祈》荣获第55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大奖-金贝壳奖。

  2009年,她自导自演了电影《爱有来生》。2010年,俞飞鸿因导演《爱有来生》获得了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 。2015年,俞飞鸿主演谍战剧《父亲的身份》并首次尝试反派角色。2016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小丈夫》。

  2017年,俞飞鸿与王志文、赵立新搭档主演反腐剧《纪委书记》。2018年1月,与日本演员大泽隆夫主演的电影《在乎你》在日本北海道顺利杀青。

47岁俞飞鸿近照曝光 肤白貌美被赞逆生长

  俞飞鸿虽然已经47岁,但是她的身材保持的很好,在忙碌于事业之外,她也活成了女人们羡慕的优雅的样子,如今的她,一点也看不出来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被网友们称为冻龄女神,网友们纷纷感叹“俞飞鸿简直就是逆生长啊”,不过相信在这让人羡慕的背后,肯定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