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婆疯狂追求王宝强 带嫁妆民政局等待

腾讯娱乐+-

亿万富婆疯狂追求王宝强 带嫁妆民政局等待

  王宝强一路走来,真的非常不容易,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一路往上爬,千辛万苦才爬到一线明星的位置。他可谓是吃尽了苦头,不过还好,大家都非常喜欢王宝强,从一开始和冯小刚搭档的傻根开始,大家就爱上了王宝强。那时候的王宝强才20岁,正是青春年华。可是后来他却没有得到幸福,其结婚对象马蓉出轨了。而且出轨的是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

  其实王宝强还是非常优秀的。在2007年的最受欢迎男演员评选中,王宝强凭借在《士兵突击》中的精彩表现,遥遥领先于其他大牌明星。他说:我们每个人把片中的人物就当做是自己,大家就不再是演戏了。他在《士兵突击》中塑造出的许三多,之所以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是因为我们大家都能在他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我们曾经懦弱自卑,后来突然有一天我们发现,别人其实也比自己强不了多少,机会来了,把握住就成功了。

亿万富婆疯狂追求王宝强 带嫁妆民政局等待

  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10亿富婆疯狂追求王宝强, 带好嫁妆在民政局等待, 渴望生5个小孩。其实这是真的,向她求婚的是芙蓉姐姐。其实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更多的是网友们的炒作。

亿万富婆疯狂追求王宝强 带嫁妆民政局等待

  芙蓉姐姐是早期的网红,如今身价早已过10亿。芙蓉姐姐高调求婚王宝强, 愿意为他生五个孩子。从微博截图中可以看出,芙蓉姐姐示爱王宝强,而且晒出了五套房和豪车钥匙,相比马蓉好多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