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再次引发关注 这次的身份大有不同?

凤凰娱乐+-

范冰冰再次引发关注 这次的身份大有不同?

  范爷一直都是比较有话题的人物,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近日范爷再次引发了外媒关注,不过这次关注的焦点不是范爷本身,而是有关于范爷的一份报告,这一份报告就是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在这样的一份报告中,范爷得分0分排名垫底。

  和以往的身份不一样,范冰冰这一次的身份大有不同,她是以垫底的身份被外媒关注,貌似范爷成了反面教材了,至少外媒现在对此事很惊讶,毕竟她们心中的范冰冰以前不是这个样子。

  以前外媒关注范爷的时候,所有外媒对范爷都是赞叹和夸赞,新闻里的头条版面也是对范爷的各种认可和肯定,至少范爷的身份在外媒眼中是很高的,但是现在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在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当中,范冰冰得分0分排名倒数,大家可能都想不到这种分数会出现在范爷身上,但是现实就是如此残酷,用一些大数据去评估影视明星的社会价值,范冰冰直接得分0分,这是一种极度的不认可啊。

  对于范爷0分垫底的消息,外媒也开始关注此事,BBC就在头版关注此事,很多网友都是范爷已经消失了,但是现在范爷再次引发外媒关注了,不要以为这是好事,其实这根本让人高兴不起来,范爷自己的身份现在大有不同,外媒可不是在表扬范冰冰。

  范爷的身份确实改变了,现在变得大有不同,她不再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艺人明星,至少在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中,范冰冰是0分是没有任何贡献的,不知道这一份榜单是不是一种提醒,范爷现在的处境有点尴尬和无奈啊。

范冰冰再次引发关注 这次的身份大有不同?

  这个榜单报告到底重不重要?当然这根本不是我们关心的重点,我们只知道范爷当初是精神铸造奖的获得者,现在她却成了0分社会责任贡献的影视明星,这好像就是一种莫大的讽刺,昨天还是大家心中的偶像,今天就成了反面教材。

  其实BBC最后还分析了这个榜单非常重要,看来现在做一个艺人必须要面面俱到,尤其是对社会的责任感,这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范爷的身份现在大有不同,范冰冰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范冰冰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