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千万名车全消失 吸金内幕遭曝光

腾讯娱乐+-

范冰冰千万名车全消失 吸金内幕遭曝光

  大陆女星范冰冰被爆出"阴阳合约",深陷逃税风波已经人间蒸发将近100多天,甚至还有娱乐圈高层直言"她回不来了",陆媒直击范冰冰所住的豪宅社区,发现她名下的多部千万名车已经全部消失,除了怀疑是防止被查封而提早过户以外,还被点出多年来暗黑吸金的手法,让外界不禁感叹"似乎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啊"。

范冰冰千万名车全消失 吸金内幕遭曝光

  陆媒近日直击范冰冰住的豪宅社区,发现除了她常用来代步的保母车以外,名下多台千万名车已经全都消失,甚至是当时李晨求婚时送的一台麦拉伦跑车也已经不见了踪影,且从保母车的脏旧程度来看,似乎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过,但使用者是谁不清楚。

  另外,陆媒也提到,范冰冰是如何在这几年来从"金锁"爬到如今的蝉联5年《富比士》中国名人榜榜首的手法,先是开出了天价片酬,接着便成立工作室避税、甚至逃税、开空头公司洗钱,接着再到海外插旗投资房地产,盘点范冰冰的海外房产,光是加拿大就在七个大学校区有房产,利用旧屋重新翻修,爽当包租婆,光是收租就有约台币1400多万元进帐。如今她深陷逃税风波,还被中国社科院发布一份"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给了0分挂车尾,显见对社会一点贡献都没有,看起来十分讽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