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在南京求佛时被抓 沈爱栩获聚焦

多维+-

范冰冰在南京求佛时被抓 沈爱栩获聚焦

  网传沈爱栩照片(图源:@玉米也蛮好吃的)

  范冰冰已经近3个月未现身,网上的传言也都是捕风捉影,即使有关接近真实的新闻爆出,但都以模糊的手法处理,包括范冰冰在南京求佛时被抓。

  北京时间9月3日,有网友晒出截图称,范冰冰被捕地点是南京。被捕前曾找过沈爱栩算命,目前,沈爱栩已经失踪,另有一神秘富豪也牵扯其中。

范冰冰在南京求佛时被抓 沈爱栩获聚焦

  范冰冰或许已经真的“出事”了(图源:@范冰冰)

  8月31日,中国娱乐圈“纪检委”黄毅清发微博称,无锡的一位朋友确认范冰冰已经被抓,因为他老婆是无锡检察院的,有内幕消息。黄毅清还透露,范冰冰在无锡一分钱税都没缴过。

  有网友质疑其真实性,黄毅清随后发文反驳:我是不会去故意编造什么哗众取宠的内容为了博关注的,肯定是消息来源很可靠的我才会发出来。

  不过也有无锡当地网友说,没听说范冰冰被抓的消息。

  而另一位网友则爆料说,范冰冰还是被抓了,不过地址是在南京。

范冰冰在南京求佛时被抓 沈爱栩获聚焦

  范冰冰早前和男友恩爱照片

  网上资料显示,沈爱栩1997年出生于江苏盐城,3岁开始学习佛法,被称“盐城小神童”。集佛学专家、风水专家和易学专家等身份于一身。

  2016年7月,曾在南京大学进行佛法,之后又去不丹、印度登过进行佛学文化交流。

  不过网上也有报道称,“王林式大神仙”沈爱栩参与诈骗,涉案金额无数。

  网上还有帖子称,沈爱栩是其小学同学,真名叫沈爱旭,不仅邋遢而且特别笨,汉语拼音都认不全。

  如此看来,对范冰冰的猜测真真假假,不过,从范始终未露面辟谣也可知,她确实出现了问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