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将替范冰冰出演好莱坞大片 以防被牵连?

娱乐资本论微信号+-

章子怡将替范冰冰出演好莱坞大片 以防被牵连?

  2018年9月3日晚,有媒体曝出称原本由范冰冰出演的好莱坞大片355,如今将要被章子怡顶替拍摄。

  此前范冰冰一直想要进军好莱坞,并且为此做出了不小的努力,影片《355》是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西蒙・金博格执导拍摄的,该导演此前还拍摄过《X战警》,知名度甚高。

  据媒体爆料称电影《355》原本的演员阵容强大,包括了美国金球奖影后以及奥斯卡影后、戛纳电影影后以及奥斯卡女配等多位全球知名演员,而范冰冰是影片中唯一一位亚洲演员,如果范冰冰能够顺利出演该电影,那么她也算是成功打开了通往好莱坞的大门,知名度必将水涨船高。

  如今被爆出将要被章子怡顶替拍摄,如果此消息为真,那么范冰冰这次可真是损失不小。

章子怡将替范冰冰出演好莱坞大片 以防被牵连?

  不过有媒体向章子怡求证的时候,章子怡的助理表示她对这件事情“并不知情”。因此该消息的可信度也就不那么高了,不过范冰冰自从出事之后她出演的电影《爵迹2》也推迟上映了,和高云翔的《巴清传》也传闻被多个电视台退档,如果《355》选择换演员的话也是在情理之中。

  我们每个人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对自己人生轨迹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常言道“一步错步步都会错”,范冰冰现在这个局面只能说她当时做出了错误的选择,所以明星在出名这条路上,小到一个剧本的挑选,大到收到的每一笔酬劳,都要谨慎做出选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