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憔悴露面...还有很深的眼袋

腾讯娱乐+-

范冰冰憔悴露面...还有很深的眼袋

  卷入逃税疑云的大陆艺人范冰冰,日前被网友在新浪微博晒出近照,感叹"真的很想你。"照片中的范冰冰脸上挂着憔悴倦容,她双手合十感激这段日子粉丝依然不离不弃暖心陪伴,手上的两枚钻戒力证与李晨感情如初没分手。

  照片中的范冰冰穿着浅蓝色上衣,下身搭配一条黑色半身裙,长发飘飘温婉可人,但脸上挂着憔悴倦容,素颜出街黑眼圈清晰可见,还有很深的眼袋,她双手合十感激这段日子粉丝依然不离不弃暖心陪伴,手上的两枚钻戒力证与李晨感情如初没分手。

  尽管范冰冰身处舆论风波,但依然不忘给粉丝签名留念,范冰冰近照放上新浪微博后,评论里粉丝哭成泪人,控诉范冰冰被人害惨了。

  圈内好友透露范冰冰最新动态是一直安静呆在家里,近期不上网,不知道有那么多网友在关注她、骂她,她最近只关心21位去上海做心脏手术的西藏阿里孩子的身体恢复情况。这名圈内人表示,做手术的钱都是范冰冰出资的。

范冰冰憔悴露面...还有很深的眼袋

  网易新闻报导,有消息传出范冰冰将于生日当天"复出",将要参加泰国的综艺节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