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地产烂尾 李亚鹏被曝赔四千万和哥哥反目

新浪娱乐+-

搞地产烂尾 李亚鹏被曝赔四千万和哥哥反目

搞地产烂尾 李亚鹏被曝赔四千万和哥哥反目

  王菲前夫李亚鹏和哥哥李亚炜早年融资搞地产,在丽江开发了一个地产项目,不过项目开发得很失败,项目开发6年了,一期工程都还没结束,现场看到的都是杂乱钢筋水泥,杂草丛生。

  有参加投资这个项目的投资公司最终将事件告上法庭,原告公司表示,起初相信李亚鹏的名气和能力,故前后投资了6000万元,但双方约定开发3年期满后,李亚鹏仍未达成协中的地产项目,原告公司要求收回4000万元,但李亚鹏不肯支付,最后双方闹上法院。北京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显示终审判决:“李亚鹏和哥哥所在持有的公司要支付4000万元和利息。”

  拍戏蚀本开夜店被查

  而李亚鹏也曾成立过多家影视公司,出品过《海滩》、《好人李成功》、《目击者》、《血色沉香》等电视剧和《圣殿》、《将爱情进行到底》等电影。但除了《将爱》,李亚鹏投资的影视作品都惨赔收场。

  讲到投资开过夜店,李亚鹏经营四年后因亏损严重而宣布停业,后来投资在三里屯的酒吧也被有关方面调查,生意大受影响。

  李亚鹏经商搁浅,早前与哥哥李亚伟经常出双入对,据悉二人因财反目,近年李亚炜已经消失在李亚鹏身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