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和范冰冰亲密照背后真相曝光

新娱乐博客+-

成龙和范冰冰亲密照背后真相曝光

  范冰冰如今站在舆论的风口,早前的很多黑料都被扒了出来,尤其是被成龙(专题)“熊抱”一事,不过事实可能并非如此。

  近日,有网友却扒出范冰冰和成龙曾经在电影宣传活动上的一些照片的真实情况。最著名的就是他们两人在一游艇上的亲密拥抱照。

  因此,有网友表示成龙就喜欢吃女性的豆腐,尤其是与其合作的一些女星。

  不过,网上的视频还原了事件的经过,其实,站在游艇上的成龙看见了范冰冰,于是乎伸手示意她上来,结果,范冰冰便一头扑进了成龙的怀里,搂着成龙的脖子。

  成龙似乎也有所顾忌,所以他将两只手背在身后。

  结果,范冰冰大胆主动地将成龙的双手放在自己腰的位置,全场轰动。

成龙和范冰冰亲密照背后真相曝光

  范冰冰的举动让画面变得非常尴尬,因为成龙笑着重复了好几遍:“是她抱我,不是我抱她。”与此同时,他还摊开双手以示清白。

  当然,有网友表示,成龙在其他场合多次搂抱范冰冰,难道都是范自己主动的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