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波拉见孙子太开心 透露谢霆锋与张柏芝目前状态

温哥华港湾+-

狄波拉见孙子太开心 透露谢霆锋与张柏芝目前状态

  谢霆锋与张柏芝2012年离婚,所生2子交由张柏芝抚养,而谢霆锋2014年和天后王菲爆世纪复合,张柏芝送上祝福后,两人便鲜少有公开互动。昨(2日)狄波拉现身活动,透露昨大孙子Lucas过生日,谢霆锋会去和儿子过生日,“我跟霆锋都觉得妈咪教得好好,好有礼貌”,透露谢霆锋与张柏芝这对无缘夫妻至今仍有密切互动,并无交恶。

  狄波拉昨和老公现身一间泰国菜餐厅站台,期间她透露Lucas当天正好过11岁生日,她有见到孙子,而谢霆锋也会特别和Lucas庆生,至于会送什么礼物?狄波拉卖关子说:“不透露,他快快长高长大,我已经很开心。”

  狄波拉特别强调,两个孙子都非常有礼貌,很讨她欢心,“我跟霆锋都觉得妈咪教得好好,好有礼貌,好有家教”,间接透露谢霆锋至今仍对张柏芝感恩且赞誉有加,仍维持一般离婚夫妻的正常互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