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凉了!代言的奢侈品珠宝疑被高圆圆取代

网易娱乐+-

范冰冰凉了!代言的奢侈品珠宝疑被高圆圆取代

  周日,顶级奢侈品珠宝品牌戴比尔斯在西安skp开设了全新精品店。好奇心很重的网友发现,出席剪彩仪式的竟然不是该品牌的广告代言人范冰冰,而是品牌的挚友高圆圆。按理来说,全新精品店开幕,剪彩的明星应该是最重量级的该品牌广告代言人,也就是范冰冰。

  范冰冰没有现身,反而是高圆圆出席剪彩仪式,所以就有了网友如下的提问:

  范冰冰被高圆圆代替了吗?这么快就换人了吗?

  面对这样“棘手”的问题,官宣显然是不会回应的。无论说“是”还是“不是”,可能都会招致热议,从而为品牌带来不好的影响。

范冰冰凉了!代言的奢侈品珠宝疑被高圆圆取代

  不过,尽管品牌没有正面回应网友的提问,但其实已经回答了问题。

  因为戴比尔斯的官方微博中,称高圆圆是“品牌挚友”,而非“品牌的广告代言人”。也就是说,目前,范冰冰依旧是该品牌的广告代言人。

  但由于形势需要,无论范冰冰还是戴比尔斯,都选择了低调,所以范冰冰没有现身。这应该是在私底下和范冰冰已经沟通好的。而且,范冰冰不参加剪彩,在这个特殊的时候,对范冰冰以及品牌方,都是一种保护。

  去年,范冰冰被宣布成为戴比尔斯的全球广告代言人后,那是何等的光鲜亮丽。微博上各种帖子,各种盛赞。而且,当时范冰冰代言戴比尔斯,也是国内明星代言的珠宝品牌中等级最高的广告代言人(而非形象大使,国内有些女星只不过是某些品牌珠宝、腕饰的形象大使,而非广告代言人)。范冰冰方面当时的宣传也是非常的凶猛。

  今年戛纳电影节,范冰冰戴着该品牌的饰品走红毯,又是一波盛赞。可是,戛纳红毯回来不久,就爆发了《手机2》事件,范冰冰也一次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为此,戴比尔斯不得不相应地采取了非常低调的措施。

范冰冰凉了!代言的奢侈品珠宝疑被高圆圆取代

  梳理戴比尔斯的官方微博不难发现,微博中最近一次出现范冰冰的视频、图片,还是在5月15号。之后,在戴比尔斯的宣传中,再也没出现过范冰冰的身影。不难看出,戴比尔斯已经将范冰冰“隐藏”了起来。

  尽管范冰冰这件事还没有最终的调查结果,还没有水落石出,但戴比尔斯主动避嫌,选择低调也是上上之选。事实上,这一个多月里,范冰冰本人也非常低调。估计都在坐等官方的调查结果吧。

范冰冰凉了!代言的奢侈品珠宝疑被高圆圆取代

  从5月15日到现在,戴比尔斯的官方微博上,不再有范冰冰的形象,反倒是赵薇、佘诗曼先后出现过,因为她们戴着戴比尔斯的珠宝出席了活动。再然后就是高圆圆,作为品牌的挚友参加了新店的揭幕仪式。

  遇到广告代言的明星出问题了,品牌方该怎么办?

  如果问题属实,品牌方一般会立刻撤掉该明星的广告代言,包括广告代言的写真画册也都会撤掉或删除。如果问题只是传言,还在调查之中,品牌方一般会低调行事,见机行事。比如当年汤唯刚刚近千万签约旁氏,结果就被封杀,广告立马被撤被删除。

  再比如章子怡的泼墨门,当时的欧米茄对章子怡是真的很好。一直没有取消章子怡的代言人资格。直到几年之后还找章子怡拍摄了新的广告写真。但去年开始,欧米茄在中国内地开始启用全新的广告代言人刘诗诗,章子怡已经不再是欧米茄名人大使团的成员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