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曝范冰冰“17位干爹” 要同归于尽吗?

腾讯娱乐+-

马蓉曝范冰冰“17位干爹” 要同归于尽吗?

  自从王宝强传出马蓉出轨之后,关于这件事情的争论就一直没有停歇过,虽然近些时间案件的另一主角宋喆已经认罪伏法,但是饰演反派女一号的的马蓉依旧没有认输的打算,最近动作频频,愈演愈烈,甚至有几次给人以绝地反击,反败为胜的错觉!

  而在近期马蓉作为主要与王宝强正面硬刚的对手,马蓉却开始声东击西起来,她明面上与王宝强不死不休,背地里却投入到了和范冰冰撕逼大战中,而且出手就是大手笔,“心狠手辣”欲将范冰冰“斩”于马下,一副我撕故我在,天后不过猪拱大白菜的架势。

  事情起源于网上流传的一张范冰冰和中年男子的亲密照,这张照片传出后,引起了很多的关注,也被不怀好意的各种媒体转发多次,看到引起的后果如此恶劣,放冰冰工作室不得不出面澄清,说这张照片是假的,并且保留起诉这些私自黑范冰冰媒体的权利。

  这时候,充当弱势群体代言人的马蓉闪亮登场,毫不犹豫的逮着范冰冰的黑历史一顿猛扒,力求把史上最渣女人的头衔送给范冰冰,撕逼力度之大,逼得已经从良多时的范冰冰不得不重新出山,这个待遇,之前可只有王思聪享受过。

马蓉曝范冰冰“17位干爹” 要同归于尽吗?

  那么马蓉为什么会有此举动呢?源头也许出在草根巨星王宝强的身上,近一段时间关于王宝强和马蓉就两人对于孩子抚养权的判决已经出来,男孩子判给了王宝强抚养,而女孩子则判给了马蓉抚养。但是作为妈妈的马蓉就不愿意了,不仅说自己是婚前怀孕,孩子跟王宝强没有关系,而且准备再次上诉,讨要回儿子的抚养权,但是王宝强也不是吃素的,直接申请强制执行,而作为被执行人的马蓉便决定殊死一搏。

马蓉曝范冰冰“17位干爹” 要同归于尽吗?

  那么为什么会牵扯到范冰冰呢?也许这是马蓉的临死后的胡乱攀咬,疯狂反扑,根本不管对象是谁,要么就是为了转移大众的视线,毕竟没几个人能够经年累月的承受骂名,也有可能她真的掌握了什么证据,想要为弱势群体发出公正之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