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背景曝光 竟然丝毫不输刘强东

搜狐娱乐+-

奶茶妹妹背景曝光 竟然丝毫不输刘强东

  近期,有网友拍到,刘强东陪章泽天逛商场,买内衣,果然就是刘强东没错了,两个人经常一起逛街买东西,一点也不想老总的样子,穿的很随意很舒适,章泽天在网上被大家称为奶茶妹妹,因为手捧一杯奶茶很可爱,很清纯,当时的章泽天才十六岁,就已经是一个网络红人。

  奶茶妹妹出国留学的时候遇到了刘强东,两个人迅速坠入爱河,并且在澳洲举行了婚礼,刘强东一身霸道总裁范,但是眼神里确实满满的对章泽天的爱。两个人结婚以来,一直都很恩爱,在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眼神里都是对彼此的爱。

  但是刚开始,这段感情并不被网友们看好,很多人觉得,章泽天和刘强东年龄上有着一定的差距,奶茶妹妹一定是觉得刘强东是京东的总裁,相当上总裁夫人,才和刘强东在一起的,但是章泽天的家庭背景一曝光之后,说这些话的网友们就立马闭上了嘴。

  章泽天的父亲叫章丽厚,是南京会斯通集团的总裁,同时还是江苏省的舞台美术协会的副会长,据报料,章泽天的爸爸还是南京首富,但是章泽天的爸爸很低调,很多人至今都不知道章泽天的爸爸是干什么的或者多有钱。这样的背景丝毫不输给刘强东啊,章泽天本身就是一个富二代。

  章泽天和刘强东结婚之后,章泽天被任命为京东物资募捐平台首席执行官,章泽天自己就投资了一个亿,还和自己的老公创立了天强慈善基金,所以啦,人家和刘强东在一起才不是为了总裁夫人这个位子,人家本身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富二代。

奶茶妹妹背景曝光 竟然丝毫不输刘强东

  婚后的章泽天越来越漂亮了,两个人也是很低调,生了一个小宝宝,但是章泽天在照顾宝宝的同时,也没有放下自己的事业,章泽天打脸了那些说她只是花瓶的网友,他在事业上帮助了刘强东很多,可以说,刘强东娶了她是很幸福的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