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儿子不是他的 马蓉闺蜜:不是你的还要

凤凰娱乐+-

王宝强儿子不是他的 马蓉闺蜜:不是你的还要

  王宝强的事情到现在虽然说二审结束了,但是似乎马蓉方面还不想结束这件事情。马蓉在前几天写的那篇质问王宝强的长文似乎还引起来小部分人的眼泪,但是,事情都是要看证据的,马蓉自己说的肯定不能全信。这两天的网上,还谣传这王宝强儿子不是亲生的这个消息。

  王宝强的儿子到底是不是王宝强亲生的?马蓉的闺蜜在网上现身表示了对这件事情的支持。看图片我们就知道了,这个网友发文表示王宝强儿子不是亲生的还硬要拉扯到网友身上。这个“王子的母妃”转发质问王宝强,她的这个意思不就是:不是你的你还要干什么?

  王宝强儿子这个事情真的是什么妖魔鬼怪都出来了。王子的母妃被网友扒出来是马蓉的闺蜜,之前有个天天称自己看不下去到处帮马蓉的“晓晓的笔”被网友扒出来是马蓉的表弟,马蓉为了儿子的抚养权真的是不择手段啊,要知道,前两天马蓉还发了一篇质问王宝强的文章。

  马蓉方面为了争取儿子的抚养权真的是拼了命了,这个方法确实是也有点过激了,要知道王宝强的儿子肯定是亲儿子啊。我们看法院的判决就知道了,法院首先判决马蓉出轨是事实,接着便是把儿子判给了王宝强,把女儿判给了马蓉,而且王宝强心里不确定的话肯定也去做亲子鉴定了,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

  王宝强除了这个事情还有个小插曲,宋喆前两天也被判决了,除了宋喆被判决之外,还有个共犯,是个女的。当然,是个女的,叫修雨乐,两个瓜分了王宝强的232万元,这个修雨乐以前是吴刚夫妇的经纪人,就是饰演达康的那个。不得不说宋喆女人缘还不错啊。不知道你怎么看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