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喊话冯小刚一起晒公益 嘲讽其假慈善干坏事

中央社+-

崔永元喊话冯小刚一起晒公益 嘲讽其假慈善干坏事

  崔永元与冯小刚的骂战愈演愈烈(图源:@探剧大神)

  崔永元与冯小刚的对骂战中国娱乐圈闹的沸沸扬扬,崔永元此前为回应冯小刚“十问”,在网上开启征文大赛连征数十篇文章之后,先是发文怒怼刘震云,后又发文讽刺冯小刚。

  而冯小刚在发出“十问”被网友骂的体无完肤之后便关闭了评论功能。

崔永元喊话冯小刚一起晒公益 嘲讽其假慈善干坏事

  崔永元在微博晒出公益项目(图源:@崔永元)

  北京时间7月18日,崔永元在其微博发文称,冯裤子们应该没做过什么公益慈善,把张国立的八个学校赶紧晒岀来。这不是你们的长项,看看我们2006年就做了多少?裤子们一辈子干不了几件好事,少干坏事就不易。

  并在微博中晒出2006年之前的公益项目《我的长征》。

  据悉,冯小刚曾在“十问”中聊到公益,结果还拿好友张国立做得公益来说事。

  对此,崔永元称其应该也没做过什么公益慈善,才拿别人当挡箭牌。并喊话冯小刚赶紧把张国立的八个学校晒出来。

  据了解,崔永元发起的央视新闻中心大型电视活动《我的长征》,全体26名队员共同走过250个日日夜夜,行走9个省份,共6,100余公里。早在《我的长征》出发前,崔永元就承诺,要把它做成“公益的长征”。

  随后,宋祖德发文力挺崔永元并称,冯小刚眼里除了金钱和女人,有做过慈善吗。

  宋祖德还警告冯小刚及冯小刚背后的人,别狂。一举三思尽由人心宛转,千方百计难逃天理循环,不管小人们动用什么关系,只要违背天理了,最终必遭天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