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为谢霆锋下厨学做饭 李亚鹏心里一定很难受吧

网易娱乐+-

王菲为谢霆锋下厨学做饭 李亚鹏心里一定很难受吧

  王菲下厨房做饭的照片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王菲下厨房做饭的照片,一时间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传奇女子王菲竟然做起了这么有烟火味的事情?

  是的,你没听错,王菲下厨学做饭了!

  画面中王菲显然有些生疏,动作有些笨拙。不过不少网友们并不关注这些,只是想问王菲做饭为了谁呢?难道是为了谢霆锋吗?想必如今学做饭,旁边指导的也是谢霆锋吧!

  不过不少网友们就指出了,当年王菲和李亚鹏在一起时,李亚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过,结婚时买过非常多的厨具,但是一样也没用,王菲从不做饭。显然李亚鹏是有点抱怨的,就像他说的,他想要的是生活。倘若李亚鹏看到王菲不是不做饭,而是不想做,如今在谢霆锋身边就开始了学习,他心里一定会酸溜溜的很难受吧!

  当年王菲在节目上也回应了自己不会做饭,自己那么忙如果在做饭就真的会崩溃了吧。更是接着说出了自己吃素的事情,所以全家人的或是就跟着变了,看来这王菲也真的是好任性呢!

  王菲罕见下厨学做饭,看到这些情节李亚鹏一定会心里很难受吧!谢霆锋为王菲开始吃中餐,王菲为谢霆锋开始下厨房,这就是因为爱情而做出来的改变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