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离婚真正原因 被陈道明一语道破

网易娱乐+-

王菲离婚真正原因 被陈道明一语道破

  王菲是歌坛曾经的天后,她的人生经历也就像她唱的那首《传奇》一样,充满了传奇色彩。王菲有过3段感情经历,最后又与前任谢霆锋在一起,面对外界的指指点点从不放心上,依然活出自己的风采。

  王菲与窦唯的感情注定有缘无分,孩子出生不久两人宣布离婚,窦唯没有王菲知名,迫于外界压力只好结束这段感情。当然在那个年代,王菲经纪公司不允许把天后当成家庭主妇,让王菲把心思放在演唱方面而不是家庭上,团队开始挑唆,导致两人分手,也有传闻说窦唯出轨。

  王菲很快迎来了新感情,与李亚鹏结婚,生下女儿李嫣后,两人这段感情又结束了,来得快消失的也快。关于两人离婚也是众说芸芸,李亚鹏婚前婚后两个人,王菲觉得他虚伪,也有说李亚鹏花心经常出入夜店。似乎又是舆论导致这段感情失利。

王菲离婚真正原因 被陈道明一语道破

  王菲为何离了两次婚,最后又与初恋谢霆锋在一起了呢?谢霆锋没有说,却被陈道明一语道破,王菲信仰佛教,寻求灵性需求,她的前任窦唯、李亚鹏都不能在这个层面满足她。两人结婚不是贪心玩乐,不是享受荣华富贵,也不是生儿育女,而是心灵的交流。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不用肉体交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