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半年赚近7千万 被曝要供全家开销

网易娱乐+-

欧阳娜娜半年赚近7千万 被曝要供全家开销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确定今年9月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成为王力宏学妹,引起外界热烈讨论,也让她2013年休学闯演艺圈的旧事再被重提。据悉,她为此推掉7部戏约,但其实她光是上半年就赚了3亿元台币(约6400万人民币),可见她的超高人气。

  有台湾媒体报导,欧阳娜娜近年来戏约满档,曾演出古装剧《是!尚先生》炒热话题,今年又接下新戏《大主宰》,让她的片酬冲出新高度。此外,还有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电影《武动天地》及其他广告代言等进帐。

  据悉,《王牌对王牌》至少就能让欧阳娜娜赚进1000万元台币(约214万人民币),在大陆可说是曝光率极高,光是上半年就赚了3亿元台币(约6400万人民币),虽然是笔大数目,但有消息指出,她的收入还要拿来供家人开销,爸爸欧阳龙月薪不到20万,扣掉平常服务选民的费用,实在是入不敷出,而妈妈傅娟只是零星接通告,姐姐欧阳妮妮戏约不多,妹妹欧阳娣娣则是要赴美念书,种种开销相当惊人。

  从就学、休学、正式出道,到决定再读书,娜娜一路走来其实真的不容易,小小年纪要承受各种“爱慕虚荣”、“爱钱”的冷嘲热讽,她却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我当时的想法是,如果有这么多可以去闯一闯的机会,我为什么不去试试看?因为我总觉得学习是一件在哪都可以做的事情,而且它是一辈子的,不是只能在学校,不是你毕业之后,就可以不用再学任何东西。”

  正式出道后,娜娜陆续跟梁家辉、成龙、刘德华、彭于晏等大明星合作,也从未间断巡回演奏。这几年,娜娜用努力证明自己绝非玩票性质,她曾表示,休学不是要放弃音乐,而是为了更好的音乐,“成为会演戏的大提琴家,最会拉琴的演员,是我的目标。”

  欧阳娜娜才证实即将在9月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ETtoday》掌握独家消息,欧阳娣娣也跟姐姐娜娜一样,即将赴波士顿念书。据了解,娣娣即将就读的高中并非以升学考试考上,而是以申请方式入学,她9月开始在波士顿读书后,妈妈傅娟、姐姐娜娜都将跟她长期同住,陪伴她展开小留学生的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