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7岁女儿和黄有龙19岁儿子 差距一目了然

网易娱乐+-

赵薇7岁女儿和黄有龙19岁儿子 差距一目了然

  赵薇凭借《还珠格格》走红,后来拍了不少戏,也当过导演,老公是富商黄有龙,赵薇嫁给他之后也跟着开始经商,如今已经身家65亿,登上了《2018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是名副其实的“小富婆”了,赵薇和黄有龙还育有一个女儿。

  赵薇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女儿“小四月”的照片,“小四月”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大大的眼睛看起来非常有灵性,长长的睫毛非常迷人,妥妥的小美女,今年已经7岁的她看起来婷婷玉立,非常有气质,长大之后一定也是个大美女。

赵薇7岁女儿和黄有龙19岁儿子 差距一目了然

  赵薇非常宠爱女儿,为了让女儿“小四月”上更好的学校,豪掷1.2亿在香港购入3个豪宅单位,手相当豪爽, 豪宅奢华的欧式装修,对于小孩子的学区房来说有点夸张了。

  其实,赵薇还有一个儿子,那是老公黄有龙和前妻所生的孩子,从小就被送到新加坡上学,赵薇也很少谈及继子,很多人觉得他们关系不好,所以赵薇对女儿和继子的态度不同,这差距一目了然,输的好惨!

赵薇7岁女儿和黄有龙19岁儿子 差距一目了然

  赵薇的继子今年已经19岁了,作为“后妈”,其实赵薇和继子的关系非常好,因为不想影响孩子的学习,所以才把他送到国外读书,赵薇和继子的关系很好,还被拍到在新加坡逛街,两人有说有笑,看起来气氛非常融洽,知情人士透露,赵薇的继子早就叫赵薇妈妈了。

  黄有龙解释,儿子小时候非常喜欢看赵薇的电视剧,尤其喜欢“小燕子”,所以并不讨厌赵薇,而自己和赵薇结婚之前,也坦白自己的这段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赵薇也事先接受了儿子额存在,两人关系不错,赵薇选择不曝光他,是出于保护的目的。

  都说“继母难当”,既要照顾自己的孩子,又要照顾丈夫和前妻的孩子,做不好就会受到很大的非议,赵薇做到了,她事业顺利,家庭幸福,堪称人生赢家,如今42岁的她也是越活越年轻,看起来体态优美,难怪当年黄晓明对她一见钟情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