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徐帆强大朋友圈被曝 崔永元已经在家抖三抖

新浪娱乐+-

冯小刚徐帆强大朋友圈被曝 崔永元已经在家抖三抖

  最近崔永元和冯小刚的事情可谓是闹的如火如荼啊,在娱乐圈这场“手机战”大概也会是一场持久战吧!

  崔永元先后几次开始炮轰冯小刚是渣滓,更是牵扯到徐帆。但是终究崔永元没能爆出冯小刚的什么猛料,而是将所有矛头转向了范冰冰,先后五次炮轰范冰冰,更是直接叫板:没事出来走两步!

  众所周知,如今冯小刚和徐帆的地位可是不可小觑的,所以网友们也是指责崔永元炮轰范冰冰是专挑软柿子捏啊!

  要知道当年冯小刚和徐帆刚刚结婚的时候,就已经有强大的朋友圈,比如张艺谋,陈凯歌,赵薇,章子怡,那英,刘欢等都前来捧场,可谓是聚齐了娱乐圈的大咖们。更是在最近一次冯小刚的生日宴上,除了大咖云集,各个影视公司的老板和电视台的高层都前来祝贺,这样的朋友圈可不是崔永元能够惹得起的!网友更是调侃:见到这样的朋友圈,崔永元已经在家抖三抖了啊!

  而崔永元和范冰冰的撕逼大战,因为崔永元在微博上晒出大小合同,疑似明星偷税漏税,观战十多天的网友一直呼吁税务部门严查此事。今天地税部门终于回应此事。

  据报道因为范冰冰工作室在江苏无锡,无锡市滨湖区地税局目前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如果范冰冰真的涉嫌偷税漏税,除了补交税款,或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如果范冰冰没有偷税漏税,崔永元明知大小合同是假的,还加以传播。范冰冰也许会告他诽谤。地税部门表示有进一步结果会权威发布。吃瓜群众可以坐等好戏上演。

1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怎么说是捡范这软柿子?范的后台这么大

  • 游客屏蔽

    朋友圈成黑社会了。

  • 游客屏蔽

    为什么要等着有人爆料了才查? 难道有关部门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