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范冰冰偷税至少5亿 大批网友吓晕

雪花新闻+-

惊爆范冰冰偷税至少5亿 大批网友吓晕

  范冰冰被崔永元多次曝光大小合同事件后,各路人士也是唯恐天下不乱,纷纷应援崔永元,今天凌晨2点多,以蹭热点出名的黄毅清再发截图,似有范冰冰的合作伙伴聊天信息曝出,内容显示“大小合同属实,冰冰这么些年偷税漏税少说5亿,重点查她妈妈帐户,我以前打款大部分也都是到她妈妈帐户”。

  黄毅清还配文“活跃活跃气氛热热身”,这话简直意味深长,似乎更劲爆的料还在后头,这个只是热热身,但是这热身就已经把一大批网友吓晕过去,5个亿是什么概念,光偷税就5个亿,那冰冰这些年的收入我们还敢想象吗?甚至还把范冰冰的妈妈牵扯进来,作为家属都得背负不可想象的压力。

  在这之前的昨天深夜黄毅清还发两条长微博,吐槽范冰冰工作室的“严正声明”回应堪称“猪一样的队友”,且直指范冰冰事件如果查到属实,这辈子也就到此为止了。作为与此事没半毛钱关系的黄毅清为了蹭热点简直到达到一种境界,也是让人不可理解。

惊爆范冰冰偷税至少5亿 大批网友吓晕

  其实黄毅清是怎样的形象大家都非常清楚,这些年都是利用和前妻黄奕的撕逼大战在蹭热点,所以再遇娱乐圈爆炸式事件当然不愿意放过。

  其实众网友都还是希望冰冰能尽快出来给大家一个说法,冰冰你听到了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