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公开合同炮轰范冰冰: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烂

娱评圈内外综合+-

  央视前主持人炮轰了冯小刚和刘震云,说是渣子,后来再次怒斥范冰冰不够资格领取国家精神造就者奖。5月27号,还以刘震云女儿的口气讽刺了刘震云不要脸。就在28号上午,崔永元拿出了秘密武器,公开怒斥: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烂。

  崔永元公开了范冰冰合同协议,按照合同规定,甲方支付给范冰冰片酬是1000万人民币。请注意,这不是税前,而是税后的片酬,税前远远高于1000万。这应该是范冰冰给制片方的友情价格,毕竟和冯小刚是多年的老朋友。

  很多艺人都会自带化妆师进剧组,这次范冰冰也是如此,协议写明:甲方给乙方提供化妆师一名,由乙方指定,甲方支付化妆师酬劳每月8万块钱,也是税后的价格。这个化妆师给负责给范冰冰化妆,甲方无权要求给其他人化妆。娱乐圈化妆师都这么贵?捞金?这是捡钱吧。

  艺人也要住5星级酒店,如果酒店不提供用餐,甲方支付给乙方用餐费用,是1500元一天,工作人员则是一天200块钱。也就是说,范爷的用餐费是工作人员的7倍多,好奇,都吃些什么东西。

  吃瓜群众意见很大,力挺崔永元说:小崔,实话实话,必将青史留名;把冰冰老师安排得明明白白的,现在戏子地位是真啊!高科研人员收入若这么高,芯片制造早研发出来了;我一直觉得小崔受了刺激才开始揭示这些内幕,但是这样的话,小崔实在是太危险了。

  网友担心崔永元人生安全说:崔老师,真担心你,这样公开树敌很危险的。也有人说:除了金锁和武则天真想不起来还有什么了!这个世界怎么了?一个戏子都天价!我们国家的人才什么待遇?天壤之别。对于崔永元做法,不少人也反对说:法律不维权,就在网上骂人,你跟懦夫也没区别。

崔永元公开合同炮轰范冰冰: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烂

3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戏子

  • 游客屏蔽

    limited their payment. It is not 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