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恋情曝光 成龙十分满意 这次终于长脸了

腾讯娱乐+-

房祖名恋情曝光 成龙十分满意 这次终于长脸了

  成龙生于香港,祖籍安徽芜湖。他以武师身份进身电影圈。1978年成龙拍《蛇形刁手》和《醉拳》而走红,擅长武术的他,结合幽默诙谐的表演技术,总能给观众们带来一种视觉惊喜。如今他已是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了。

  他一生中拥有两位女人,林凤娇是成龙的现任妻子,为成龙诞下一子取名房祖名。而吴绮莉是成龙婚后花心而喜欢的女人,吴绮莉不小心也怀孕了,默默的自己生下了“小龙女”吴卓林。吴卓林生下来都是吴绮莉一手带大的。单亲家庭的生长的吴卓林如今也是性格突变,走上了“同性”的道路。而房祖名也因吸毒而闹得满城风雨,真是令人叹息,丢光了成龙的脸!

  说到房祖名,帅气家世又好,钻石王老五一个,哪个美女不仰慕?房祖名经常深夜泡吧,惹得一众美女痴迷不已,更是使用十八般绝招,搏取房祖名欢心,纷纷主动投怀送抱。

  不过最近房祖名却与欧阳娜娜传出了恋情!就是比自己小18岁的欧阳娜娜,欧阳娜娜从小就是学霸,成龙大哥曾经和娜娜有过合作对与娜娜的印象一向不错,并且曾经说过:年轻人想结婚就结婚吧,我不急,看的出来成龙大哥还是很开明的。

房祖名恋情曝光 成龙十分满意 这次终于长脸了

  只是出乎网友的预料,恋情的进展过于迅速,连家长都见了,现在看来是要嫁入豪门的节奏了。

  据说成龙对这位准儿媳妇十分满意,并称自己一直就希望有个女儿。其实两人恋情很早就有征兆,成龙的贺岁片还特意给欧阳娜娜安排了角色,房祖名不准备做演员,准备转做幕后人员,而欧阳娜娜这个准儿媳就要接受父子二人的包装了。

房祖名恋情曝光 成龙十分满意 这次终于长脸了

  欧阳娜娜确实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当媒体问及成龙对她与儿子的恋爱,他回应:如果是真的,那可太好了,非常满意。如果是真的房祖名也该收收心了,网友们直说,这次终于给成龙长脸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