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公开宣布结婚:这4个人绝不能参加

腾讯娱乐+-

范冰冰公开宣布结婚:这4个人绝不能参加

  李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文艺片,以及这些影片所表现出来的社会的不同阶层。甚至不排除未来自己也会导演一部文艺电影,“我觉得文艺片和商业片的界限没有那么重要,都更多的导演的主观意识和思想表达的方向不同。我在未来也有可能把我对生活的理解,或许对其他事情的认知,通过电影方式来表达,我觉得需要关注的不是文艺片或者商业片,而是这些电影所关注的不同阶级。

  2018年《奔跑吧兄弟》即将开拍,李晨也为我们独家露透,第一站会到维也纳。也几乎占去了他的上半年的时间,被问到喜事会何时降临;李晨也表示“会在下半年完成他和范冰冰人生中的终成眷侣结婚“,结婚时也会第一时间和所有影迷分享。

  据说有四位不可能参加李晨范冰冰的婚礼:

  李小璐

  可能大家还不知道李小璐曾经也有一段恋情,两人的恋情也曝光过,不过听说,李小璐最后甩了李晨。

  赵卓娜

  李晨送了一块的心形石头并向赵卓娜求婚,差点把赵卓娜打动落泪,最后韩寒进入娜娜的生活,两个人方才分离。赵卓娜与韩寒了解的事情有很多个版本。

  张馨予

  提到张馨予跟李晨的不可告人关系,如今可能见面如敌吧。两个人的撕逼事儿感觉没发生太久,张馨予还指责李晨出轨,拍戏的时候去勾搭范冰冰,然后就是李晨范冰冰方的辩驳,更说出张馨予出轨了某小生,密友更是跳出来证实李晨事先被劈腿时十分悲伤。

  迪丽娜尔

  之前张馨予在微博发表附上照片爱心石,还配上了李晨送了她一颗爱心石头,作为迪丽娜儿前前女友暗暗转发暗指李晨虚假,才知道李晨不指送给她了,而送给了很多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