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妻6妾过年回娘家难搞 70岁影帝病崩溃喊“不干了”

新浪娱乐+-

1妻6妾过年回娘家难搞 70岁影帝病崩溃喊“不干了”

  台湾八点档男星雷洪因为过去一个“爆橘”爆红,不过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他拥有1妻5妾,坐享齐人之福!只是他近来却苦叹辛苦,透露每年过年就是让他崩溃的大日。

  除了红包包不完外,要让众妻们不吃醋才是大考验。

  农历春节将至,家家户户迎新年,但拥有1妻6妾还生了8名儿女的艺人雷洪坦言自己最怕过年,除了金钱压力外,老婆彼此间也会互相争风吃醋,让他大叹吃不消,更感叹“如果有下辈子,我绝对不要再干了”。

  雷洪拥有7位太太众所皆知,过去他曾自曝每个月要花近50万元养家,还要为每个妻妾购置房产,已迈入高龄他的还要熬夜拍戏抢钱,他坦言:“有点累了,不好玩”。

  除了经济压力之外,因为小孩众多,但也和小孩关系不亲,其中一个儿子从叛逆期就跟他决裂,已有十几年没有见过面,而最小的儿子也不让雷洪接送上下学,更直呼“爸爸最好都不要来”,一问之下小儿子才说“不喜欢被别人问是哪个(老婆)生的”。

  而农历年节将近,雷洪透露自己最怕过年,“表面上看似我大享齐人之福,但实际上我最怕过年,家里人多,发红包是小事,不让人吃醋生气最难,不管怎么分配决对摆不平,但又不能躲起来,最好年初二开工,再不然装病,感情事永远摆不平,如果有下辈子,我绝对不要再干了,三妻四妾一点都不快乐。”

1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一天换一个 操得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