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当红男歌手,曾因甩掉张柏芝被封杀

新浪看点+-

他是当红男歌手,曾因甩掉张柏芝被封杀

  众所周知,张柏芝曾是向华强夫妇的干女儿,曾一度受向家的力捧。当年的她凭借惊为天人的容貌和在线的演技受到力捧,一度是最红的票房小花旦。很多人认为,要是没有艳照门,张柏芝也不会变成现在的境地。

  如今,张柏芝已经树立了完美的单亲妈妈形象,谢霆锋也因为离婚和孩子的问题被网友们骂惨了。其实谢霆锋也是受害者,但是还有一个男人也受张柏芝影响,甚至断送了自己的大好前途。

  众所周知,张柏芝出道以来交往过不少男友,其中有一位正是当年红极一时的陈晓东。据了解,当年的陈晓东非常红,还被成为香港乐坛的“四小天王”。在两个人分手之后曾经有人爆料,当年张柏芝的经纪公司认为陈晓东的人气和知名度可以帮助张柏芝获得关注度,有利于蹿红,因此积极撮合两个人发展为情侣。

  他们的恋情也就是“东芝恋”,这段感情随着陈晓东事业的落寞而结束,张柏芝的经纪公司担心陈晓东会拖张柏芝后腿,所以开始反对这段感情。

他是当红男歌手,曾因甩掉张柏芝被封杀

  在与张柏芝分手之后,陈晓东遭到了向太的封杀,向太在媒体面前公开列举了陈晓东的种种罪行并用非常严厉的措辞来说,向太说:“用情不专、借芝过桥、胡说八道、无品无行、先斩后奏、欺骗感情、害人不浅。”

  向太指出,陈晓东和张柏芝分手时使用了套路。向太表示:“先斩后奏,全部都是先斩后奏,他先和传媒宣布分手,然后再同柏芝讲,说已经公开宣布分手的消息了。”这样张柏芝只能接受分手,这件事对张柏芝的打击非常大。

他是当红男歌手,曾因甩掉张柏芝被封杀

  当然这只是向太的一面之词,在两个人分手时曾有知情人士透露,是因为张柏芝的经纪公司担心陈晓东会拖张柏芝的后腿,所以不断找陈晓东谈分手。陈晓东在对方的不断施压下,选择放手。

  在分手这件事上,双方各执一词,但是向太是支持张柏芝的。凭借向华强夫妇在香港娱乐圈的地位,陈晓东的事业难免受到影响。如今,陈晓东错过了事业巅峰期,不瘟不火,也没什么发展。张柏芝则因为私人生活将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还和向太闹翻。

他是当红男歌手,曾因甩掉张柏芝被封杀

  如今的她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生活,离婚后的谢霆锋反而成了大家眼中的“渣男”,回想谢霆锋所经历的一切,哪个男人能毫不在意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