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鼻梁歪了?被疑是整容后遗症

微博+-

范冰冰鼻梁歪了?被疑是整容后遗症

  范冰冰的颜值在娱乐圈中一直都是数一数二的,更是有很多人照着范冰冰的样貌整容,而范冰冰的本人也是备受整容传闻困扰,近日她晒出自拍又被质疑是整容的后遗症,有网友发现范冰冰的自拍中鼻梁好像歪了?但是有粉丝解释那是视觉错觉。

  1月26日,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几张爆炸头的照片,手里捧着保温杯,并且配文调侃自己人到中年枸杞相伴“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

  虽然范冰冰的照片很漂亮,但是也有很多眼尖的网友发现范冰冰的鼻梁好像歪了?

  照片放大后看还是比较明显的,鼻梁处看上去有点凹陷的感觉。

范冰冰鼻梁歪了?被疑是整容后遗症

  不过范冰冰自出道之后关于的她的整容传闻就没有断过,她自己本身还曾在节目中让其他嘉宾“验货”,证明自己的货真价实的脸,并没有做过整容手术,而这次鼻梁看着有些歪的照片,有粉丝称是头发的阴影造成的视觉错觉。

  现在医美技术越来越发达,日前被誉为“最美东方面孔”的章子怡(专题)也被传出整容的传闻,不过章子怡比较强势,直接回应某爆料媒体:想挨打(揍)就吱一声!

  不过范冰冰的除了第二张照片看着鼻梁有点歪的感觉,其他的照片鼻梁还是比较直挺的,并没有凹陷的感觉。

  大家觉得范冰冰的鼻梁有歪的感觉是因为视觉错觉吗?

范冰冰鼻梁歪了?被疑是整容后遗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