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这次狠!李小璐事件后,半个娱乐圈将失业

头文娱乐阵线+-

广电这次狠!李小璐事件后,半个娱乐圈将失业

  今年一开年娱乐圈就很不安生,乱套了有没有!出轨的明星越来越多,出轨视频、文章频频出现在观众们的视野,从去年马蓉出轨到李小璐(专题)再到马苏,给国家以及群众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

  广播电视总局实在看不下去,要好好严整娱乐圈,给大家一片良好的社会环境,提出了四不用原则。

  1.对党离心离德,质量不崇高的演员坚决不用;

  2.低俗,媚世,恶俗的节目演员坚决不用;思想境界、格调不高的演员坚决不用;

  3.有污点、有绯闻,有品德问题的演员坚决不用;

  4. 总局还明确要求,纹身演员、嘻哈文化、亚文化(非主流文化)和丧文化(颓废文化)坚决不用。

广电这次狠!李小璐事件后,半个娱乐圈将失业

  对节目也设置了层层把控,绝对不让影响不好的东西再入观众视线,尤其是网络综艺,先不说节目品质好坏,但凡有污点、有绯闻的明星将被严令禁止,这一条就让半个娱乐圈明星中招,毕竟有多少明星没有绯闻的?

  看来这次广电是要动真格了,的确,作为艺人应该是大众的榜样,甚至是一个国家的形象,而能真正做一个“榜样”的明星却是寥寥无几,大部分都是为了出名圈钱,还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

  就如今娱乐圈状况来看,将有一半以上明星将面临失业。而此禁令被众网友赞同,大家都盼望看到一个洁净、健康、积极向上的娱乐圈!

广电这次狠!李小璐事件后,半个娱乐圈将失业

  李小璐事件则是这次禁令最直接的导火索,看来李小璐不仅是“平嘻王”,还是平了“半个娱乐圈”啊?

4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这些烂七八糟的娱乐圈真该好好整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