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两儿子长相朴实 基因太强可惜了漂亮妻子

搜狐娱乐+-

姜文两儿子长相朴实 基因太强可惜了漂亮妻子

  姜文,中国大陆演员、导演、编剧,24岁即凭借在《芙蓉镇》的出色演出获得1987年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之后由他参演的《红高粱》、《北京人在纽约》、《阳光灿烂的日子》、《让子弹飞》等等都取得很好的成绩,从此也奠定了姜文在影视圈的地位!

  2001年姜文与周韵因《天地英雄》而相识,2005年两人走到了一起,虽然两人相差15岁,但这对两人的感情发展丝毫没有影响,反而爱的很深沉!

  “爱不爱一个人,从眼神就能看出来”。从周韵的眼神中足以看出她对姜文的爱是多么的真切。

  舒淇对爱情如是说:如果真有那种一拍即合的爱情就好了,不需要暧昧的你来我往,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培养,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玩猜测的游戏,因为我怕会受伤害。我们想要的,大概就是那种,你看一眼就知道,是这个人,没错了。

  姜文与周韵,大概就是如此吧!

姜文两儿子长相朴实 基因太强可惜了漂亮妻子

  周韵分别于2006年与2008年产下两子,一家四口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姜文给两子起名分别是:姜太郎、姜次郎,名字初次听觉得有些“奇葩”,其实仔细想想也并无不妥。而两子的相貌倒是像极了姜文,网友纷纷吐槽:姜文基因太强大,可惜了漂亮妻子周韵!

  不得不承认姜文太太周韵长得很具江南女子的独特气质,有人说她像章子怡、巩俐、林嘉欣等明星,虽然撞脸各路明星,但她却是谁都像又比谁都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