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赵本山不顾反对嫁大十岁富豪

娱乐暴走君综合+-

女版赵本山不顾反对嫁大十岁富豪

  二人转玩得好的人赵本山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的,也确实是,赵本山可以算得上二人转最成功的人物了,极具代表性,而且说家喻户晓一点都不为过。但是在东北地区,也许大部分的人都还不知道隐藏着一个女版赵本山,在当地堪称二人转女王。

女版赵本山不顾反对嫁大十岁富豪

  最开始的时候闫学晶仅仅是一个普通的二人转演员,知名度并不高,但是后来的跟赵本山合作参演了《刘老根》,在剧中饰演的是赵本山的女儿,闫学晶那时候对于剧中扮演的角色十分认真对待,演的也比较逼真,因此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慢慢的就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闫学晶在后来又参演了《都市外乡人》,《女人当官》,《小姨多鹤》等等一些经典的作品,在这些电视剧里面的,闫学晶在片场的时候经常自己一个人琢磨戏,慢慢分析剧中的角色,因此在参演的时候几乎把每个角色都演得十分相像,演技精湛得让大家不得不佩服。在这些作品陆续上演之后,闫学晶的知名度也跟着大幅度上涨了。

  别以为闫学晶只是一个演技精湛的演员,她还是一个极为出色的小品扮演者。作品有《搭把手不孤独》、《爱的代价》、《打工幼儿园》、《公交协奏曲》等,闫学晶还跟冯巩,牛群等有着名演员一起合作过很多小品作品。

  我们都知道闫学晶的事业发展得如此好,是不是她的感情问题也是一样让人震撼呢?其实是的,虽然闫学晶老公的年龄比她大十岁,但是如今闫学晶的生活还算是相当幸福的。闫学晶的老公名叫林越,是一个富豪。两个人是别人介绍结识的,虽然二婚林越在跟闫学晶交往的时候受到过家人的反对,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并不因此而动摇,在不顾家人反对的情况下,闫学晶毅然的跟大她十岁的富豪老公林越结了婚。这么多年来的事实证明,闫学晶当初的选择并没选错。

  其实二婚的林越有一个女儿,但是在结婚之后,闫学晶跟继女的感情相处的还是挺不错的,相同的是林越的女儿也把闫学晶当成自己的亲生母亲一样对待,两人的关系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但是让观众们有点失落的事,自从闫学晶结婚之后,参演的作品越来越少了,由于闫学晶之前的作品塑造形象的影响,观众们对闫学晶印象还是那么的深刻。闫学晶其实不仅仅跟赵本山的关系不错,而且还是小沈阳的福星,小沈阳的走红跟闫学晶夫妻两人的关系密不可分,在他们的帮助下,小沈阳的名声才能大噪。

女版赵本山不顾反对嫁大十岁富豪

  现在的闫学晶即使已经到了46岁的年纪了,但是保养一点都不输其他女星,如今闫学晶的儿女都已经长大成人了,儿子还是一位小帅哥呢,而女儿则慢慢的跨入娱乐圈,在闫学晶参演的作品《俺娘田小草》里面,闫学晶的女儿同时也参演了这部戏,也有戏份。闫学晶一家人现在的生活让人羡慕不已,希望她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为我们多带点作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