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姐妹情!应采儿为和陈小春同床睡套路闺蜜

新浪+-

塑料姐妹情!应采儿为和陈小春同床睡套路闺蜜

  陈小春带着老婆应采儿[微博]上《三个院子》,体验当房东的感觉,每个礼拜都会有一组素人客人造访,得面对不一样的磨合和挑战。第一集当中,陈小春选了一间分床的房间,最新一集应采儿终于受不了了,使用妙计成功换到同床的房间。

  陈小春在第一集中,选了7号房,一间两张单人床的房间,应采儿发现后惊讶急喊:“这里是分床的,分床!两张床!”但是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应采儿继续给暗示,“分床啊?你确定吗?要不要住第八,第八是双人床”。

  最新一集中,应采儿的两个好姐妹冒充客人拜访,一见到好姐妹她开心地直接要对方把行李给陈小春拎,把两个朋友拽到前头,陈小春一手扛一个大行李,整个人几乎变成隐形人。介绍房间时,应采儿听到好姐妹想住一起,立刻提出好建议,“你们住7号房,楼上是分开的!”陈小春在站在一旁当场愣住,但还是默默把行李搬进去。

  进到屋内后,应采儿说:“我们住8号房!”接着转过身跟陈小春说,“好没事了,准备好午饭,我们三个聊一下!”陈小春满脸疑惑,不过也没多说什么,转身一踏出房门无奈说了一句,“ok。”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