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自曝 和刘德华拍戏后恶心的几天吃不下饭

腾讯娱乐+-

章子怡自曝 和刘德华拍戏后恶心的几天吃不下饭

  章子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前段时间因为《演员的诞生》章子怡没少挨喷,而且自从出道之后,章子怡就有很多黑料被曝出,在娱乐圈里面的形象一直都不是很好,尤其是跟汪峰结婚之后。

  章子怡最近的烦心事真的不少,可是章子怡是真的靠演技吃饭的女星,所以说最近章子怡凭仗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的精彩演出再度获封影后,一举夺得第九届澳门国际电影节金莲花最佳女主角,同片男主角、知名演员葛优也凭此获封影帝称号。影帝影后,强强联手,口碑佳作,实至名归。

  张艺谋曾对章子怡的评价是这样的:她是能够用两条腿走路的女演员,在中国像她这样的女演员不多。我以为她是近年在世界影坛上取得认同的中国女星中位置最高的一位。或许有人会以为她的胜利有运气的成分,但这决不是重点,章子怡是十分优秀的。我置信,只需她继续以如今的这种势头开展下去,一定会做得更好。

  前不久,章子怡就坦言,14年前和刘德华拍摄《十面潜伏》的时分,片中有一段吻戏让她这辈子都很难忘!

  那天刘德华吃了一份臭豆腐,刘德华特爱吃这个,所以那天吃了一大份。那股滋味章子怡如今想起来还有点难受!

  可那场吻戏偏偏张艺谋导演一直拍不出来觉得,所以拍了好几遍,因而章子怡不得以忍耐了几个小时!招致后来恶心的几天都吃不下剧组的饭,庆幸的事最后拍出来的结果还是很不错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