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前男友染上艾滋病 汪峰、撒贝宁尴尬了

网易娱乐+-

章子怡前男友染上艾滋病 汪峰、撒贝宁尴尬了

  大家知道华人明星进军好莱坞的,男星有李小龙、成龙、李连杰,与之对应的女星则是巩俐、杨紫琼、章子怡。

  近几年,巩俐和杨紫琼都慢慢淡出娱乐圈了,唯有章子怡至今还活跃在娱乐圈。然而章子怡除了她的演技之外,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她那丰富的情史,除了霍启山、撒贝宁之外,最著名的莫过于美国的传媒魔术师Vivi了。

  现年45岁的Vivi除了是章子怡的前未婚夫之外,还是高盛集团最大的私人投资人,时代华纳集团最大的个人持股者,传媒大亨默多克长孙的教父,更是在商界被人称为“传媒魔术师”。

  要说章子怡和这位外国男友当年的绯闻真是不少,两人在沙滩的照片传回国内更是惊呆了一群吃瓜群众,但是两人仍旧顶住压力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不过后来两人还是分手了,其原因就在于Vivi要求章子怡签署一份保护自己财产的婚前合约,一旦签署,两人离婚后章子怡将无权分割Vivi的财产。毕竟他身边可从来都不缺少美女,依然过着自己花花公子的日子。

  不够最近Vivi不好过,不少人说他是骗子,属于那种空手套白狼的骗子,而且现在还有艾滋病很快就要离开人世了!

章子怡前男友染上艾滋病 汪峰、撒贝宁尴尬了

  而章子怡的情史也毫不逊色,尤其是和外国男的那段缠缠绵绵的爱恋,至今为人津津乐道。据悉汪峰在章子怡之前曾有三段婚史,与他人也有可爱的孩子。

  第一任男朋友霍启山,分分合合好几次,没想到这对姐弟恋仍是没能走到一同。霍启山作为霍英东的孙子,霍启刚的弟弟,霍英东团体副总裁,守旧估量可继承产业十几亿!!情到浓时被拍到车库激吻,2006年分离。

  后来章子怡回国发展又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传出绯闻,然而由于章子怡习惯了西方人的开放思想与撒贝宁相对保守的国人思想背道而驰最终分手。

章子怡前男友染上艾滋病 汪峰、撒贝宁尴尬了

  不过尽管如此,章子怡最终还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2015与汪峰结婚以后,如今一家三口也是非常幸福。但是前男友深陷艾滋传闻,网友却大呼汪峰要当心。

  艾维・尼沃患有艾滋病不仅让章子怡陷入舆论风波。连汪峰和撒贝宁同样陷入了舆论之中,因为他们两一个是章子怡现在的老公,一个是前男友,实在是太尴尬了。

8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但愿小撒当年采取了足够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