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老婆晒机场送别照 一个细节却招来吐槽

温哥华港湾+-

刘畊宏老婆晒机场送别照 一个细节却招来吐槽

  今日,刘畊宏妻子王婉霏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五口在机场道别的合照,表明此次老公刘畊宏出门工作要到12月份才能归家,为此,王婉霏特意拖着三个萌娃一同到场为其相送。

  照片中三个萌娃同排站在登机口处与爸爸刘畊宏挥手道别,尤其是哥哥宇恩一手拿着早餐,还一手牵着小泡芙的手更是让整个画面的温馨加入了些搞怪气氛!

  看来奶爸刘畊宏也是不舍这次短暂的分别,马上就回头跪地,长臂一伸猛地抱住了三个萌娃,虽然三个萌娃样貌有些相似,但是表情却千奇百怪,左边哥哥宇恩不忘啃着早餐、中间小泡芙吐舌又比V,而最右的妹妹珊珊似乎还没站稳就被抓到啃手指的动作。

  最后一张,一家五口成功出境,相比激动的孩子和老公,王婉霏却十分平静地拿着白色袋子站在原地看着这一幕幕!

刘畊宏老婆晒机场送别照 一个细节却招来吐槽

  看完这组温馨又有些感人的图片,却有网友表示分辨不出天气的冷热,但从四周陆续等待登机的乘客的长裤长袖可以观察得到天气还是有一些寒冷的。

  质疑王婉霏为了凹造型不顾孩子的保暖,例如哥哥宇恩上身穿羽绒下身搭配短裤,而小泡芙却长裤长袖却搭配个粉色凉鞋。

  除此之外,王婉霏本人的衣品更是让人有些担忧,大胆玩下衣失踪,身着衬衫拼接卫衣,脚上还穿着个不合时宜的拖鞋,却是有些另类。

刘畊宏老婆晒机场送别照 一个细节却招来吐槽

  当然王婉霏还是称职的妈妈的,从小泡芙的身上就能感受到她所处的家庭应该是一个幸福又温馨环境。而这次小小的失误可能是王婉霏本人忽略了,但是小孩子生气娇弱,不及大人那样能够抗压风寒,还是注意保暖比较好。

  不过不得不佩服他们一家的基因强大,三个萌娃如出一辙,不仅继承了优秀的基因,还十分的乖巧懂事,刘畊宏简可谓算得上是人生赢家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