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下Jasper度假,应采儿坐陈小春肩上秀恩爱

东森新闻云+-

丢下Jasper度假,应采儿坐陈小春肩上秀恩爱

  女星应采儿与陈小春的儿子Jasper因参加《爸爸去哪儿5》的关系,成为当前最讨喜的星二代,除了对孩子的教育理想备受推崇外,夫妻俩的亲密互动也令人称羡。她18日公开多张度假照片,见她穿着比基尼坐在丈夫肩上,大方秀恩爱,网友看了直呼“心疼小小春”。

丢下Jasper度假,应采儿坐陈小春肩上秀恩爱

  照片中,会发现都没有Jasper的身影,其中一张是应采儿、陈小春在飞机上的自拍照,两人分别戴上墨镜、头靠头,看向镜头摆出露齿灿笑,而夫妻俩身后的男子,被眼尖网友发现是港星谢天华,就谢天华16日在微博的发文,一行人应该是去美国度假了。

  应采儿公开的多张照片,大多为她穿着白色比基尼、辣秀好身材的美照,之中有两张则为她“坐在陈小春肩榜上”、两人合为一体的闪照,让她在发文同时逗趣写下 “Jasper心想:爸爸妈妈去哪儿了”,引来网友们回应“爸爸妈妈……可能……给你生妹妹去了”、“心疼小小春,你爸妈去度蜜月了”、“又背着我偷偷过两人世界”、“Jasper:你们还记得你们还有个儿子嘛”、“小小春会哭吧”、“大妈身材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