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不愿意和赵薇同框:终于看明白差距

搜狐娱乐+-

范冰冰不愿意和赵薇同框:终于看明白差距

  赵薇和范冰冰同是《还珠格格》走红,范冰冰被称为剧中最漂亮的演员,然而古灵精怪的赵薇和柔情似水的林心如,更得观众的喜爱。

  赵薇和范冰冰总是被拿来作对比,两人一直被传“恶交”,特别是这张照片中,赵薇和其他女星关系密切,而范冰冰却一脸尴尬被冷落,赵薇真是娱乐圈的万人迷,直率个性让她如鱼得水。

范冰冰不愿意和赵薇同框:终于看明白差距

  某顶级杂志的封面,两人的娱乐圈地位被划分明显,赵薇一脸霸气坐着,范冰冰一旁站着。网友直言:如果不是赵薇息影,范冰冰不能有今天的地位。

  范冰冰和赵薇一同参加活动,范冰冰已经是国内一线大咖,但是依然十分有礼貌,侧着身子和赵薇说话。网友调笑,每次范冰冰遇到了赵薇,就像一个小丫鬟。

  唐德影视的上市仪式,赵薇和范冰冰首次打破不和谣言,两人十分亲密搭肩,赵薇在公众场合总是那么大气,简直就是小燕子的本尊,难怪她拥有几亿的粉丝。

  范冰冰在娱乐圈的地位,以及美貌容颜都不输于赵薇,但是她却没有赵薇的观众缘,赵薇不管是荧幕上,还是生活中,展现给观众的永远都是大气、豪爽、率真。

  从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形象走红亚洲开始,就注定了她的不平凡。电影、电视、唱歌、导演四大领域全面发展,获得最佳和最受欢迎奖项的明星。

  范冰冰不愿与赵薇同台,每次气场都输给了赵薇,她在红毯赢了那么多女星,还是输给了还珠格格赵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