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芳华》撤档 冯小刚发博称心情悲壮

新浪娱乐+-

电影《芳华》撤档 冯小刚发博称心情悲壮

  9月24日凌晨,冯小刚[微博]电影官微宣布《芳华》撤档,下午,《芳华》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冯小刚就撤档一事发言,数度哽咽落泪。24晚,冯导再次发博否认“炒作”等不实传言,称“必须诚实地告诉大家我的心情是有些悲壮的”,还向已经购买了《芳华》预售票的观众特别道歉,“我们会通过票务平台处理退票事宜。”

  微博全文:

  做完今天在上海的路演,《芳华》的路演宣传活动不得不暂告终结了。今天我在上海影城给现场的观众朋友鞠一大躬,同时也感谢一路以来支持《芳华》的观众。

  原本今天距离《芳华》公映还有五天,但现在还没有开始,就要和观众朋友们告别了。我必须诚实地告诉大家我的心情是有些悲壮的。

  这两天关于《芳华》的消息很多,有人说我们撤档是炒作,是因为预售不理想,对于这些揣测,我想说都是不真实的,这部电影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为这部电影任劳任怨,付出的汗水都是出于对电影纯粹的爱,我们比大家更希望电影能如期上映。

电影《芳华》撤档 冯小刚发博称心情悲壮

  最后我想向已经购买了《芳华》预售票的观众特别道歉,你们是最爱这部电影的人,结果却辜负了你们的期待。我们会通过票务平台处理退票事宜。另外通过我的微博抢到免费电影票的3000位网友,也要请你们代我向你们的父母致歉,等我们另行确定档期之后,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和你们的父母,之前抢到的票都还作数。

  待到春风传佳音,我们再相逢。 再见了,上海。 再见了,芳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