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大伯:和马蓉不离不行 宋喆被抓我很高兴

凤凰网娱乐+-

王宝强大伯:和马蓉不离不行 宋喆被抓我很高兴

  王宝强大伯接受采访

   近日,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警方拘留,而马蓉也被曝被限制出境。9月14日,有媒体前往王宝强位于河南的老家。听闻宋喆被抓的消息,王宝强大伯及老乡们十分高兴,纷纷叫好。对于马蓉拒绝离婚的传闻,王宝强大伯说:“有感情还能那样吗?她出了那样的事,不离不行。”

王宝强大伯:和马蓉不离不行 宋喆被抓我很高兴

  王宝强与马蓉

  9月13日,经北京警方确认,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警方控制。对于这一消息,王宝强老家的老乡纷纷叫好。而另一边马蓉则传出拒绝离婚的消息,称两人还有感情。王宝强大伯则认为,马蓉与王宝强已没有感情,不离不行。王宝强大伯还说:“她那是随便编的,要么为了孩子要么为了钱。”并激动表示:“孩子也领走了钱也拿了,这叫有感情?”其他村民们也纷纷摇头表示不信:“有感情?不相信,哪儿来的感情?”

  今年8月,王宝强离婚案已经在北京朝阳法院进行了二次庭审,虽然双方没有提供更多新证据,但有知情人透露,马蓉一方在审理过程中表示,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自己还和王宝强有感情。 据了解,王宝强离婚案庭审环节已经结束,目前只待宣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