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晒“混血高颜值”妈妈 神逆龄Q弹肌抢镜

凤凰网娱乐+-

张柏芝晒“混血高颜值”妈妈 神逆龄Q弹肌抢镜

  香港女星张柏芝因亮丽外型被发掘出道,虽然已经是两个小孩的妈妈,依然保持清秀如少女的容貌,是演艺圈知名的冻龄妈咪。她4日在IG上晒出数张家庭聚会照,56岁的妈妈Shally的逆龄容颜瞬间成为网友关注焦点,大家纷纷大赞:“妈妈很漂亮!”

  照片中,张柏芝戴着鸭舌帽,穿着黑色帽T开心地搂着儿子,对着镜头露出微笑,虽然低调但看起来依旧非常漂亮,而她妈妈则是身穿亮眼花色上衣,笑得非常开心。在另一张照片中,张柏芝妈妈亲密地搂着Lucas,只见她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是脸上几乎没有皱纹,肌肤也非常白皙,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是奶奶了。

  事实上,张柏芝的妈妈是中英混血儿,因此五官非常立体,而张柏芝似乎也遗传了妈妈的优良基因,母女俩的脸型与五官有几分神似,微笑的模样更是犹如复制贴上般,几乎一模一样。不少粉丝看了都狂赞,母女俩都是大美人:“看起来比较像两姐妹!”、“母女都超会保养!”更有眼尖的粉丝发现Lucas的高度比微蹲的外婆还高,相信不久就会超越外婆,因此不少粉丝都感叹时间过得很快。

张柏芝晒“混血高颜值”妈妈 神逆龄Q弹肌抢镜

  张柏芝的妈妈本名是戴莎莉(Davies Shally),是一名中英混血,虽有英国国籍但是在香港长大,她过去曾有过3段婚姻,与第一任丈夫育有一名女儿,在离婚后改嫁张柏芝的父亲张仁勇,育有张柏芝和两个弟弟,但是最后两人的婚姻仍以失败告终,之后她2002年再度改嫁,但是第3段婚姻也仅维持了2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