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毒舌吴莫愁长得丑 对方霸气怒对

文竹博客+-

金星毒舌吴莫愁长得丑 对方霸气怒对

  吴莫愁与金星合影(图源:@金星秀)

  7月19日,金星秀迎来了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嘉宾——吴莫愁,没想到金星特别犀利和直接,直言吴莫愁长得丑,吓哭小孩,吴莫愁直接怼了回去。

  金星的毒舌让很多明星都有些惧怕,可能金星访问那些大咖惯了吧,再访问吴莫愁的时候就特别犀利和直接,先是问了她与哈林的“特别关系”,接着又问:有人说你很丑,你认可吗?而且我听说你吓哭过小孩!

  而吴莫愁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也正面怼了回去:其实我是很生气的,我觉得我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夸张!

  尽管现在她说得云淡风轻,但当时面对铺天盖地的黑评,她爆料自己也曾“玻璃心”,“其实那个当下我非常绝望、非常自卑。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内心都无比煎熬。”

  自称“东北国际范儿”的吴莫愁,从好声音出道以后一直饱受争议,除了“长相吓人”、“唱歌吓人”之外,与庾澄庆的绯闻也一直不断。

  吴莫愁刚出道的几年,因为造型“怪异”实在让人看不懂,难以接受,还曾被评为“亚洲第一丑”。获悉,吴莫愁曾经出现在地铁广告中,还吓哭过小孩子。

金星毒舌吴莫愁长得丑 对方霸气怒对

  现在的吴莫愁越来越美了(图源:@金星秀)

  吴莫愁从小跟随父母亲开大篷车畅游中国,2012年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凭借出色表现获得年度亚军,一举成名。吴莫愁有着饱满的情绪、扎实的唱功、新颖的唱法和十足欧美范儿的摇滚,被誉为中国版的“lady gaga”。

  如今,吴莫愁再现身,改去以往“别具一格”的形象,换成清爽短发造型,看起来美极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