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女儿近照曝光 三个女儿同父却不同命

娱天大圣+-

汪峰女儿近照曝光 三个女儿同父却不同命

  近日,刚刚过完生日的汪峰在微博上大方晒出全家福,一家四口笑容灿烂,温馨幸福。

  命中注定被抢头条的汪峰,他的三个女儿倒一直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汪峰的三个女儿同父却不同命,大女儿小苹果虽然跟随奶奶一起生活,但汪峰夫妇对其也是关爱有加,经常带着她一起度假;小女儿醒醒是现妻章子怡所生,最受疼爱,一场百日宴曾经惊动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只有二女儿汪璟怡很少被其提及,并未跟着汪峰一起生活,让汪峰很是愧疚。

  在《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中,汪峰终于首次提及二女儿汪璟怡。汪璟怡随母亲康作如生活,已经4岁半,他只有在工作闲暇间才会去看女儿,父女俩的关系一直很生疏。但是有一次,二女儿突然对汪峰说,“爸爸我永远爱你!”听到这句话的汪峰险些掉下泪来,保证以后一定会经常去看她,“我只要在北京,三四天四五天,有时间就会去看她。因为必须让她知道她是有爸爸的。”

  虽然汪峰在经济上不曾亏待过二女儿,但是这种父爱终归是残缺的。作为一个才4岁多的孩子,明明知道自己有父亲,却不能住在一起,甚至见面都得挑时间,家庭的不完整是汪峰永远都弥补不了的。汪峰女儿近照曝光 大女儿小女儿都很幸福 二女儿最惨他很少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