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前妻被抛弃后一直单身 两人女儿很漂亮

壹分娱乐+-

冯小刚前妻被抛弃后一直单身 两人女儿很漂亮

  在娱乐圈,冯小刚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冯导是知名的大牌导演,大家都知道他的妻子是徐帆,两个人的感情也是非常的好;不过在徐帆之前,冯小刚有过一次婚姻,前妻叫张娣,圈外人士,只是一名普通的医务工作者,年轻的时候,长的也是相当的漂亮,冯小刚对她是一见钟情,之后便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冯小刚和张娣,是在表妹夫的撮合下认识的,当时的冯小刚,在退伍之后在城建公司做一名小小的文体干事,这样就认识了张娣的表妹夫。那时候的冯小刚相貌平平,工作也表现很一般,张娣的家人非常反对他们俩人的婚事,不过,冯小刚给张娣画了两幅画,把她给感动了,两人恋爱,张娣也是不顾家里人的反对,毅然嫁给了冯小刚。

  后来冯小刚转行进入娱乐圈,开始当导演,事业是蒸蒸日上,之后便认识了徐帆,当时的冯小刚还没有离婚,但因为爱上徐帆,对徐帆也是一见钟情,对她进行疯狂的追求。

  随着冯小刚和徐帆的感情进步一加深,两人在参加某颁奖典礼活动时,冯小刚想徐帆说明了自己已经有老婆和儿女,徐帆知道后表示非常的理解。

  当张娣发现冯小刚出轨徐帆之后,既不吵也不闹,她希望能够挽回两个人这段感情,可是到最后,才发现,爱到尽头,覆水难收,爱悠悠,恨悠悠,便同意了和冯小刚离婚;离婚之后的张娣,一直和女儿冯思羽相依为命,也没有选择再婚,现如今,冯思羽也已长大成人,变成漂亮的大姑娘了。

冯小刚前妻被抛弃后一直单身 两人女儿很漂亮

  在2009年的时候,冯思羽顺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她的各项成绩都是相当的优秀,一直努力地学习北电管理系的各种知识;虽然说她是冯小刚大导演的女儿,但是她却很少向人提起,努力而低调的生活着。

  在这里,我们也祝愿她们生活幸福美满,越来越好!

0